As₂O₃

本质乐子人。平时画点画写点小说。

写个置顶

      各位好,圈名三氧化二砷,可以称呼为氧化砷、砒霜,霜霜,阿霜(?。头像是我滴设子。

  最近和亲友在合著一本小说@零 

  欢迎各位来捧场(xx

     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(鞠躬)主混aph、ll、墨魂、忧国的莫里亚蒂、阴阳师、恶玉等等。

      是个底层写手和画手。

      谷圈只混ll,主推鸟、希、曜、艾、可、香。是大食量艾妈。艾妈扩我!!好价来一口!!!

      aph目前淡圈,杂食不过激。

      画墨魂同人主要是因为和一个喜欢写诗的朋友一起!

      yys我喜欢面灵气、鬼切、玲彦姬、大蛇、饭笥,嗑童缘、食饭和修帝。我是iOS雅乐之邦滴,欢迎加我好友!!

      我也是steam玩家,最喜欢锈湖rusty lake!switch我也玩,最爱塞尔达!欢迎加我好友!!!

      暂时就这么多啦,祝大家生活愉快!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最近在APH侦探社!@APH侦探杂志社. 是个很温暖的地方!会推送aph相关的推理题和衍生作品!大家来看看我们!

评论

热度(14)